颱風過後沉寂了好幾天的大溪  今天終於起浪囉
大約是在下午1點多快退到底的時候
我從蜘蛛的後院看出去
看到蜜月灣上出現了白泡從outside一路蓋進來
而且看起來是漂亮的三角型
我大概陸續觀察了20分鐘
一直有浪在蓋......不是前幾天曇花一現看的到又追不到的那種
於是就火速趕到海邊(其實沒多快  因為我騎腳踏車去)
發現真的不是騙人的
大溪真的起浪了
水裡的SURFER: 0 人
於是拍完照之後我就自己下去爽了
浪高大概腰到胸口
型很漂亮


有左跑


也有右跑


一波又一波


每道都可以跑很長


從我下水到我上岸......真的沒有其他人xd(都給我爽去了)
以下多放幾張今天的浪況照供大家欣賞








浪一直持續到4點多都還有
而且左側 右側都有浪頭

明天下午  說不定也有好浪
大家可以準備一下
該上臘的把臘上一上吧

浪況播報員:Ad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ders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