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樂水和阿郎

HEY~~~大家

我是阿駿。

兩星期前蜘蛛的環島衝浪全紀錄已經轟轟烈烈的出爐了

最後完成的長度大概是90分鐘,

嗯...沒錯!! 非常的長,長度跟一部普通的電影差不多。

不過因為沒有什麼觀看時間長度限制,

所以我沒有把我最後挑選出來的鏡頭再刪減成更少的時間。

 

我覺得海上場面加上大家的參與感的話

第一次大家看的話我想應該不會覺得很長的而且會很充實喔,

之後再看的話就依個人的喜好看段落吧!!!

 

最後的影片有兩種畫質的版本

HDV高畫質 還有 DVD普通版本的

兩個版本畫質都不錯

但HDV高畫質的在陽光底下畫面的精緻度就會更明顯好於普通版的。

所以觀看的時候當然是推薦看HDV版本的阿!!!!

選擇看HDV的你要有好一點的電腦還有好一點的播放程式,

不然的話你看的畫面可能會覺得頓頓的一點也不流暢

我個人的電腦是powerDVD 還有 km player 在看,是可以上網找到的兩個播放程式。

 

如果電腦濫的話  沒關係

就看DVD版本的吧!!!!!! 使用方式就跟你去百X達租回來的方式一樣

順帶一提,如果你用DVD放映機然後用電視來看的話,畫質會感覺提升喔!!!

至於為什麼,這種科學的問題你可以私底下來問我。

 

至於觀看的方法

明天我會到大溪去,會在蜘蛛懷舊本店和外澳新店各放幾張DVD

要看的人就來兩間店裡面來看吧DVD吧!!!

阿貴有提供優良的影音場所 : )

 

要個人收藏這次的環島紀錄片的朋友

請自備外接硬碟到大溪或外澳店複製HDV高畫質版本的檔案

我會將HDV版本的檔案放在那邊的電腦裡,

自己去抓就可以了。

檔案大小是15G !!! 

請不要妄想有人可以用MSN傳給你

也不要問說為什麼這麼大了...

別土了!! 影像檔就是這麼大的 。(我沒有在說香蕉)

要燒DVD的話就看怎麼樣方便摟。

 

看完後片子有什麼意見的朋友可以在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

也可以到我的BLOG去跟我說哪邊你不滿意的  →  http://www.wretch.cc/blog/sciasjx

 

 

最後是我的一點點感想

前前後後大概花了兩個星期把它後製完成,前面幾天被HDV的高畫質和自己白目搞死

不過最後的階段看帶只能超爽超害的來形容,尤其是紅龜號加入的後兩天。

我覺得看完這90分鐘會很害的  真的!!!!

如果大家能聚在一起看一定會更害, 不過我想這應該蠻難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衝浪作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ders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