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1  0921-2 0921-3 0921-4 0921-5 

浪高:腰至一人
浪型:岸邊稍亂,很快蓋白浪花
風向:東北風 陣風2級
海面平靜度: 6  分
潮汐:滿潮 12:06乾潮 17:

海面平靜度(1-10分):分數越高代表海面浪越小,越平靜!

今天浪型較昨天順,但還是有點亂= =" 就像照片上的,很快就會蓋起白浪花!
outside浪還可以,但多偏沙灘左邊,請各位surfer踩地時要小心,避免受傷!(09:40)

大約從10點開始到現在,左邊outside浪就開始變的不賴,
浪高約1人,有時浪好,有時太厚,但岸邊漂流木很多 = =(12:00)


沙灘左邊底下石頭很多,石頭上的藤壺容易劃傷腳,請多加注意!

金山特派浪況記者阿富! 將隨時為您實況文字轉播!

我們金山蜘蛛衝浪還有熱帶風情的民宿喔
這個季節剛好晚上會有漁船進來,常常可以看到漁火通明的景色,很棒喔:)
住宿資訊: 平日480/床   假日600/床   也可自己帶睡袋,我們提供躺椅,只收一晚300!
有冷氣,電視,吉他,還可以烤肉!非常適合全家人或是三五好友一起來同樂!!

2f-1 2f-2 2f-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ders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