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淨灘啦!!!
請大家都一起來幫忙歐~~~
最早9點就開始了!!!你也可以報名早場的歐~~~
明天見啦~~~




親愛的大家:

我是大溪的蜜月灣

曾經我是個乾淨美麗的海灘

更是台灣衝浪的發源地

但是...


今年夏天好幾個強烈颱風

把我破壞的體無完膚

現在我身上滿是你們製造的垃圾  以及大大小小的石頭

我需要你的幫忙!!!

或許你是屬於大溪的浪人

或許你只是來這裡戲水的人

或許你覺得應該為台灣的土地盡一份心力

那就來幫幫我


讓我回覆往日的美麗

也能再跟你們重拾那些美好的時光!!!



大溪蜜月灣淨灘活動

時  間:12/06 下午 1:00
地  點:大溪蜜月灣


另外我們需要大型機具,讓大溪回復往日的地形,
這部份請大家自由樂捐100元,匯款帳號:
1405-765-767-541
或是親自來大溪交給阿貴也可以!
最後我們會將繳交明細完整公開!
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12月6號我們蜜月灣見!

淨灘就是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ders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