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Def!!!我是耶穌!!!我是Adam!!!我是小八!!!我是阿達!!!我是阿貴!!!
我們是蜘蛛淨灘男孩!!!

蜜月灣淨灘大成功!!!
好久沒看到這麼多人了
樓頂約樓下 厝邊邀隔壁
婆婆媽媽..小孩大人..在地外地..浪人漁民...大家一起來!!!
經過了半天的努力!!!沙灘變得超乾淨!!!
整個就是舒服啊!!!
蜜月灣很開心!!!就給了我們整個下午的好浪!!!
淨灘就是...愛台灣!!!


未來的里長伯...家政


超多人的啦~~~


大給做夥來~~~


小學生也愛台灣


淨灘成功!!!

我要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ders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