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同學
當在海邊時候 我們都是小朋友 是吧!!!
林雨宣你合音太大聲了吧...


We are the world

演唱/吉他: Def  鼓: 小志.Ken  合音: 海邊的孩子.大海.小黑(狗)

保險套他非常的重要 (但是還是沒有出來)
做愛記得塑膠袋 (還是沒出來)
我的塑膠袋 拜託你趕快出來 (再不來出來我只好說掰掰)
我不要 我不要生女孩
我不要結婚 我不要談戀愛
我的女朋友她叫做太平洋
我的女朋友 她那麼~~~的大
殺很大...殺很大...殺很大...你不要走...
大Q!!! 喔~我愛我的太平洋
她有很多海浪也許來自夏威夷
也許後面那一道她來自Bali
也許next wave come from New Jersey
第一道海浪她來自夏威夷
下一道海浪她來自Bali
還有下一道她來自California~California~California~

We are the world~We are the chirldren~
we are 逼哩拉哩啦...
We are the world~We are the chirldren~
當在海邊的時候 我們都是小孩子
We are the world~We are the chirldren~
在海邊的時候 我們都是小孩子
We are the world~We are the chirldren~
在海邊的時候 我們大家都是小朋友

小朋友把你的手交給我
來吧!我們晃頭又晃腦 讓我們扭一扭屁股
We are the world~We are the chirldren~
我說我們在海邊時候 大家都是小朋友
來吧!晃一晃我們的手 我們穿著夾腳拖
來吧!我們穿吊咖 或是把衣服脫掉
We are the world~We are the chirldren~
你看隔壁的俱樂部他那麼無聊
我們衝浪俱樂部就一定要像蜘蛛
蜘蛛他有八隻腳 還有很多的朋友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rldren...


未命名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f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